坠洲

冰箱里的尸体(短)

1998年,当我还是一位豆寇年华的小姐时,通过父母的介绍和建议,我很快嫁给了梁正。 婚后的几个月里,我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。本以为一生就这样结束,没有波澜,没有起伏。


也,没有甜蜜。梁正并没有真正地给我安全感,就像行尸走肉一般的存在,我有时候真怀疑他是一具提线木偶 ,而另一端提线的人才是我真正的丈夫。


他总是骂我或是打我,口里说些我根本听不懂的话。在一次家暴后,他起身向门外走去。我捂着疼痛的位置目送他出去,我注意到他穿的是拖鞋,但我并不敢提醒他,在他快要走出去时,他转过头来恶狠狠地盯着我。我迅速缩到沙发一角,一动不动。过了许久,悄无声息地,我睁开了眼睛。他走了,穿着拖鞋走的。我无法说服我自己跟他离婚,因为,我爱他。


凌晨二点,浑身酒味的他被他的同事带回来,我很生气……于是,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我的手上都是…血…我误杀了他的同事…我该怎么办,我离不开梁正,我想和梁正一起死……


‘我的父母很有钱,所以我到二十五岁才嫁出去。结婚到现在一年了,他们也没来看过我,他们只操心我弟弟的事,他们的钱大多数留给了我弟弟,我不稀罕。但我丈夫好像因为这个很生气,我不希望我们的爱情掺杂些这样的东西。


我是梁正,李纭的丈夫。结婚后几月,她简直把我烦够了。我是一位昼夜倾倒的小说家,她却总在我工作的时候,拿鸡毛掸子在我面前挥舞;她总是把厨房弄得很乱并把菜烧焦,假装自己是一切事物,我怀疑她有很重的神经病。


她总是假装自己是马桶而待在厕所不出来,这些我都能忍,但有一天,她竟然拿着菜刀向我挥舞过来,嘴里还大声说我没有你不行,我们一起死吧!


有一次我酗酒回家,是我同事蒋顺送我回去的,那神经病却莫名其妙的拿着刀到处追着砍他。最后,他被她砍死了……尸体就在我家的冰箱里,她放的……真可怕…


我无法跟这样的一个人其渡余生一起生活,随时都有生命危险…


所以我申请和李纭离婚。结婚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她是经神病,所以我被我岳父岳母欺骗了,我有权得到赔偿和离婚财产分割属于我的一半财产!


我其实是轻微经神病,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,他们不相信。本来想要判我死刑,碍于我的病只好无罪释放,但我只能下半生活在家人的监狱里。


对于这样的生活我只想对粱正说,我恨你!


不管你们信与否,我都要申明!我,李纭并没有杀人!


人是梁正杀的,我那时在睡觉。他们回来我还没醒,他用卑鄙的手段就这样杀了一个比他更有胜算的竞争对手。


蒋顺是一个好人,他同情我过的不如意,也为我被家暴打抱不平。我承认,早在他首次出现在我家时,我就爱上他了。只是,在他死后,我才看清我的心……


至于梁正,我在一个合适的机会里趁家人的不注意,我逃了出来。呼吸新鲜空气,自由的感觉真好!


我走到了梁正家门口,那以前也是我的家啊!


我不能让这坏人活得这么美好,他的报应来了!


在他开门的那一瞬,我杀了他,他的尸体就在冰箱里,如果,你们遇到警察,就告诉他吧!


因为,我要带着孩子,住在天堂里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)